【爬牆】SHINee了我。

2009-08-27

【一直對年紀小的孩子沒興趣的我。】

居然開始爬牆了。爬曬你了。

雖然曬你對我來說大部份都是OPPA= =+

哎..............本來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齡男的啊..............

喜歡溫key...- -...



......key比我大一年啊。

哎呀……

【C給了我的Passer-by回覆TAT】

這個臺灣妞還是第一次回覆我的文,但是幾乎所有我的文都看過。

最近完結了我的坑。PB。

給了我一次回覆。非常感動。

如下:
首先,恭喜你经历了长时间的起伏终于完成这样的结局
只要再两个多月你就拖了一年了呢...哼哼哼...所以又从头看了一遍
过路人哪.....
在这班列车上坐了好久,现在终于到站了
不管结局是什么,下车都让我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也恭喜在车上跑龙套的角色可以下车了...他们俩喜欢就继续坐吧..

比起你描写了晟敏倔强的性格
赵奎贤的情感起伏有点谜样呀...
优柔寡断,善妒,占有欲,自私,任性
真是瞎了眼的爱情
他的邀请,示好,示爱,求欢
让我觉得是他在错觉下做出的
我觉得我喜欢你,所以对你很温柔
我觉得我好爱你,所以我跟你做 爱
我觉得我需要你,所以你要永远陪着我
他觉得他是真的爱他
但我不觉得...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相信他

不是说他是坏人爱情骗子什么的
也不是说他是什么能把肉体和精神清分的情场高手
而是觉得他其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他以为很爱的时候,其实脑后还有一堆放不下的事
有意无意的忽略后"专心"的去爱
就算是所谓真心但那算什么...
不过你也许根本就没有这样想所以我自己写爽就好了 XD

关于结局
没有什么好不好喜欢不喜欢敷衍不敷衍
就是觉得...你差不多该结局了......
这样坐车很累哈哈哈...
看到完结章第二段最近一个星期奎贤却没回覆了我就想这小子在中国吧.....
不过这不影响什么啦...常看霸王文的人总是想很多......
我小时候一度很崇拜我妈怎么知道包拯被陷害要被押走的时候不是圣旨到就是展昭从天而降
结果她很实在很冷淡的回我一句电视都是这样演的...
不要太崇拜娘,娘只是闲在家电视剧看很多并不是传说
啊我喜欢话费用不完的部分
|我想晟敏应该知道为什么话费用不完吧...
唉你看都四点了...

我不是早起是还没睡不是故意要看霸王文是脑袋不好使又不敢回水帖的西




純粹保存下來...

很感動啊...很高興有人那麼用心看我的文TAT...

第一次收到那麼長的回覆....

有很多和我想的都是一樣的...

引用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嗯= =
PB的结尾那个独白【是独白么】我还是很爱的


你居然top和BGM都换了= =

恭喜你Passer-by完结了,鼓掌,-0-
然后你当真爬了,= =
我还是比较喜欢比我年上的男人,闪耀全是弟弟啊,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