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咧咧.~喔啦啦~

2009-04-26

聚會啊聚會啊,

馬上咱們珠海的妖精就要聚會了><

到時候會發紀念照片上來的.哦咧咧.~

[↓至親↓]

關於這節目是太多話可以講了= =

至於烏龜給晟敏那噁心肉麻的表白,

晟敏聽到那句"不要把心給任何人"就"嗚哇哈哈哈哈"了...

哈吉嘛,那個噁心的曺烏龜後面的表現實在是........

最後我只放這個圖好了...
暴风截屏20090426160052


[↓瑪麗隔壁草泥馬的狗男女.!!!!!!!↓]

雖然鄭家恩上來挽你的時候,

你明顯無奈得底氣不足.

哈吉嘛.!!!!!!!!

俺是不費連諒里的!!!!!!

里和鄭家恩一起ka~~~~!!

ka去地獄吃shi吧.!!!!!!!

裡門一起去吃shi吧.!!!!!!!!!

暴风截屏20090426164339


tutu送的外...

表情純真內心惡劣的...毒蛇圭= =+

fdcac14681b9f179d1e215149da7b617.gif

混怒的一腳踩死...!!

引用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是给SK的郑家恩恶心到了还是啥?

SK真的没有至亲好笑~囧破。

我已经不行了~

郑佳恩最近ANTI数猛烈增长 = =

比起SK至亲真是个好节目!



SK越来越不萌了OTZ...姐弟恋==|||
至亲下的中字出了么咱咋么看到OTZ

哈哈哈,妇唱夫随的贤兔昂..
13他实在是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尊的。 = =

SK一直没看。。。

我终于知道我今天怎么打发无聊时间了
我去看KTR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