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鬧木鬧木。

2009-05-30

我要感謝上帝。

崔社長和曺小龜同學成功感染了我= =+

上帝是可愛的= =。我補習了第一天之後,網線就吧嗒了。

鬧木鬧木感謝。

...

上次說的LOGO沒有貼上來。但是已經被用了= =。我真感動。
kmlogo.gif

哎呀我好困啊。

最近都一直有通宵的傾向。

學了調色突出主色調,就把上次聚會的照片找了出來。

把寶藍色突出了= =。

這裏面是有我的。歎息。

好久沒看過教程,

這樣作圖真是不符合我風格啊= =+

【關於做夢】

昨晚夢到曺圭賢君了。
我發覺我總是很容易能夢到他們,基本一個月就有一次。
而且真的,每次都語言不通,
估計最近是在學韓文的關係吧,所以一直在磕磕巴巴地自己說韓文,
所以在夢裡都沒怎麼對話。
但是每次夢醒都覺得很幸福,好像又見了他一次一樣。
摸頭,曺先森在我放假的時候多來我夢裡逛喔~

【噗、我的C版】

還是第一次買專輯,頭一次支持他們就買了ABC版。
果然其實我是有錢了么= =+
估計出了D版我還是會買的吧。
是赫家小海幫忙買的,因為之前斷網根本沒辦法自己買。
還沒拿到手,期待啊……

【爬牆?!】

我又有爬牆傾向了- -。
我承認了,曺圭賢這個髮型我真的不喜歡,
再怎麼覺得順眼也就那樣,= =貌似自從捲毛以後就沒用他的圖搞BO了。
我想爬2PM。
但是,就是爬不過去。
曺圭賢的形象已經定格了,
在U的時期,夢裡好像也是U時候的造型,或者說是M的時候。
反正就是黑髮直毛。
捲毛的龜實在難消化。
爬不過去也是正常的啊,我又不是不喜歡圭賢了,
對別的一知半解。
其實我應該是沒那麼心力去爬牆了,
初中的時候還可以不斷的上網啊,然後覺得誰長得不錯就去瞭解一下。
現在已經沒那個心力了。
可能還可以陪圭賢幾年吧,
永遠什麽的都是鬼話,
等我到大學,或者說差一點,高職。
可能就不喜歡圭賢了。
畢竟小時候不懂事的時候說過很多永遠,
但是我現在知道根本就沒那個東西,
表決心也只能說,圭賢會是我曾經最喜歡的人。



——後續。

追星就是和自己的理想型談一場空想戀愛。
我也從來不介意做這樣一個瘋狂的人。

= =。网线同志....

2009-05-24

【這個世界太驚悚了】

我老爸昨天居然在看劇本……
今天居然要去拍個啥電視,
昨晚還拉著我對台詞。
這都什麽破事兒啊,雷死人了= =+
- -...本來還叫我去見見片場的明星,
但是我一早上非常困...
我通宵玩明星志願3了= =+

【媽媽住院昂。】

- -。身體不好真是鬱悶啊,
昨天還去醫院看了媽媽,
下個星期才出院呢,
因為做了手術= =+
肚子上好大一刀,
真的覺得媽媽年紀大了啊。

【給暗粉做了個LOGO】

等下就發給明月姐<<現任管理員同學
T-T凌晨3點多的時候做的。
困到極點,早上七點多又被抓起來,
我才說不要去老爸那個什麽鬼片場。
困死了,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公開呢- -+
不管了反正明月姐不看我博客,我把LOGO放一下沒關係的。

【熱衷于炒冷飯的我】

不是一直都沒得上網呢嘛,
結果每個星期我都把至親歌謠對決SK來玩吧重看一次,
不然再去翻一下人體,
T-T早知道連美騷都放在那,
不然現在那麼空虛……
同桌說我的冷飯都快炒焦了= =+
我看這些節目我要看超過20次才膩味吧= =+
禁煙歌我都翻出來唱...喔哈哈哈哈哈。
綠色眼鏡的野桑哥真的好喜感。

【對於板寸的晟敏】
= =我還是接受不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的小紅帽多好看啊,
一看就想到RAIN了= =

【折騰啊,暴雨我還去送藥】

媽媽不是住院么,心臟又突然不好,
我又跑過去送藥,折騰了三個小時,
暴雨啊瑪麗隔壁...我濕身了濕身了= =+

明天森日

2009-05-17

【關於斷網= =】
其實家裡人暫時沒有必須斷網的決定。
但是那個很可愛的網線自己就那麼斷掉了= =。
我桑心我流淚我憔悴我心碎T-T。
害我都沒參加到三周年的徵文……
所以打算發去同人志的徵文那,但是那個要求比較高。
如果不行就直接發佈算了,木啥╮(╯▽╰)╭。
我因為沒得上網這事情崩潰好久,
我同學都說我這幾天好灰暗,頭上快長出蘑菇來了。
鬱悶,對我來說沒得上網跟天塌下來是一樣一樣的。
【關於新歌】
至今我還是沒看到MV,等一下就去下載。
一直聽不出唱的是“多拉果”還是“挪拉果”
哎哎哎,反正我一聽見烏龜的聲音就興奮。
【關於生日】
其實明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
18號哈。但是爲了慶祝家裡人決定今天過,
買了榴槤蛋糕><...90塊兩磅,很貴。
我17歲啦!曺圭賢你快帶李晟敏來我夢里請安!!
另外媽媽還要帶我去拍藝術照,
已經付過錢了,預約過就可以去拍了。
哇咧199塊12張照片一張刻的光碟。
耶。到時候會發上來給你們看的。
DSCF0271.jpg
DSCF0277.jpg

【聚会照片】
DSCF0263.jpg
DSCF0256.jpg

= =.鬱悶過度。

2009-05-12

[關於我擔心了好久的家長會]
老魏同志不負衆望地跟我們玩名,
曰之:收手機,掐網綫,一周末補三門理科。= =+
結果我崩潰鳥一個周末,
家裏寬帶不掐自斷- -。
然後家長會完我也挺心虛的,沒好意思讓修。
就玩了一個通宵的明志三。
結果很困= =...
[关于最近]
都没有艺能看,我拼命写文了。
那啥我写一文叫《天知道》要参加暗粉的征文,啦啦啦暗粉的孩子支持下。

聚會搞的問答。

2009-05-02

1. SJ的出道日?20051106
2. 圭賢的出道日?20060527
3. 希澈youngstreet 与谁固定MC?喜本
4. 遭遇翻車的四位成員?李特神童銀赫圭賢
5. 希澈的大學專業?旅遊英語
6. 晟敏的天方地軸跟哪兩位女生一起主持過?秀英、sunny
7. 有一隻耳朵聽力不好的成員是?圭賢
8. 始源最珍貴的玉章是誰送的?劉德華
9. SJ曾經有幾個小組合?4個,T、H、M、KRY
10. 三輯回歸第一場WILY里,戴眼鏡的人有幾個?分別是誰?強仁、東海
11. 第一場回歸的時候,希澈哪隻手哪個手指戴著戒指呢?左手食指
12. 三輯后上金鐘的四位成員分別是?東海圭賢銀赫神童
13. 金鐘里,圭賢說剛認識銀赫的時候他髮型像?印第安酋長
14. 歌謠對決裏面,有一個四人模唱組合叫做?哆來咪家族
15. 歌謠對決里面,強仁說銀赫SOLO的名字叫做?小幹魚
16. 歌謠對決裏面,圭賢做了哪個明星的聲帶模仿呢?成時京
17. 歌謠對決里面,厲旭模仿了什麽聲音?水滴、豬
18. 歌謠對決裏面,圭賢常說那句“晚安喔”的韓文?拆在喲。
19. 第一期starking里,和晟敏一起變魔術的女魔術師叫做?金絲草
20. 唱歌很棒的女高中生組合叫?bigmama
21. 來玩吧被選作超級瘋子的是……?希澈
22. 說圭賢長得像哪個藝人?崔成國
23. 始源說覺得13個人太多,三天去多少個電視臺的節目?SJ一共要多少套衣服呢?72
24. 希澈說誰曾經掉下舞臺呢?藝聲
25. 藝聲養的烏龜叫什麽名字呢?小土地
26. 特別舞臺LET’S NOT现场,钢琴伴奏的有几个成员?5
27. 在第一次KBS上获第一名时利特对基范说了什么?基範啊,哥哥們做到了
28. 至亲笔记下中穿红色旗袍和蓝色旗袍的分别是哪两位成员?希澈、銀赫
29. wonderboys除了晟敏和神童還有哪幾個組合的人呢?(組合名)bigbang、2AM、shinne
30. 唯獨今夜哄我入睡,東海說爸爸的愛唱曲是?巢、窩

答案都在後面喔~

用了白色的字,全選就出答案了。



因為是自費的所以都是些小東西而已>
j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