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崩潰。

2009-03-29

↓【關於霜花店】↓

今天看了霜花店= =.............

我OOXX...........雖說隱晦...

但是王和洪林的感情也太隱晦了吧T________T...

= =.最後兩個都死了我很滿意.

但是怎麼可以這樣死T_______T...

.............

本來很想截圖的..

但是怕被河蟹.還是算了...

話說宋智孝犧牲真大啊........- -.

這種接觸基本說跟真打沒啥區別了.......

╮(╯▽╰)╭好敬業~

主要我想說我哭得稀裡嘩啦的,

洪林你怎麼可以這樣T_T。但是我堅信你是愛王的。

↓【杯子已經來了喔~】↓
杯副本

拿到杯子了非常高興,雖然印出來的效果不怎麼樣,

但是還是很喜歡~

【匯款名單終於統計到我了T_______T】

sjhkmd.jpg

無比感動~~~~~

經過這次教訓我以後都不會去大吧或者BLG買專輯了T_T

一定要找個人少的地方T_____T

【情侶裝啊~~~~~~~~】


sjhkmd.jpg

题目 : ((^ v^))♪樂~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所謂忙碌。幾篇日誌湊在一起寫。

2009-03-22

就金強仁同志的身材問題,我想展開一下討論。

看圖 = =

請看兩者腰部。

未命名


照目測毫無疑問,金強仁,你贏了= =。

新專輯發行你居然不減肥反而肥那么多= =+...

抽打U...

你真想被當成肥茄來煮掉嗎.!!!

強烈要求U要檢討一下.!!!

話說今天(昨天?)的LIVE造型很有趣啊哈哈哈哈...

QQ截图未命名



有一個多星期沒寫BO了...懶掉= =+...

最近在畫畫,我的文坑也要擱置了T________T

未标题-1

凝視啊。賢兔爆發啊。

2009-03-07

曺圭賢。你太可憐了= =...

這是南京SS某親拍回來給咱的圖...

嘆息...某兩人好不容易見個面,..

目光追隨著身影啊...

我的賢兔.(>▽<)/

6.jpg

可悲,哀嘆....

【悼】我會記得...

2009-03-01

當我最想寫日誌的時候博客出問題了。
什麽叫倒霉。

「你們的世界都沒有我的影子、但是我總會等到一個把我當做整個世界的人、」

---

【外婆貌似去世了。】

前一分鐘她還看著我,在喘氣。

用力地看我。

等我后一分鐘出來看她,她已經安靜了。

不知道是不是去了,指甲紫藍色。

我以為我會害怕,其實沒有。

外婆從我一出生,到現在,就一直跟我們住在一起。

我也是外婆養大的。她那么安靜的坐著,就好像是平時累了睡著了一樣。

其實對她來說也是解脫了,中風三次了,不能說話,不能走路……

唉、媽媽正在趕回家。

我還是第一次目睹親人的消逝,雖然爺爺和外公已經不在了,但是我都沒看到過。

如果外婆也這么去了……

哎、媽媽回來了,正在打120。這是家裡第二次打120。

***

最後我一個人跟了救護車,去醫院繳費,開死亡證明書。
今天的天很灰,下著毛毛雨,很潮濕。

回到家看到玄關放了外婆的遺照,

另外是躺在地上白布蓋著的身體。

---


不知道怎么,昨天就有預感了。

昨天她不會握我的手那時候,

我就在想,婆婆是不是不行了。

現實就是那么殘酷,就算我還沒緩過勁來,還是要我一個人去醫院辦死亡證明書,

我的婆婆,你的戶口本上甚至連身份證號碼都沒有……